Friday, June 19, 2009

A Special tuition

今天,大约三时, sis lay ean 便载我去补习..去补习的路途中,我们谈了许许多多东西,谈着谈着,我们便到达了补习中心....

今天的我有所不同,我身上携带钱包,里头有我存了许久的钱,由于今天要缴交学费,所以就带钱包咯...付了学费后,应该是太高兴了吧,就慢慢地忘了钱包的事...

在补习的当儿,和朋友有说有笑...就这样,把所有关于钱包的事情都忘得一干二净...补习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都急忙的要回家..像我这种人,当然也不例外啦....

走下楼梯后,便等待 sis lay ean 来载我回家(真不好意思,要您做我的"司机")..在等待的当儿,我忽然有种感觉,觉得怪怪的,伸进口袋才知道...啊!!!我的钱包不见了..我内心好着急,这么辛苦存下的钱...就这样不翼而飞..太心疼了...

我赶快飞奔上去寻找我的钱包..幸好门还没关上..我赶快冲进去找钱包...这时,老师走了过来,说:"你是不是遗失钱包?"...我赶快点头说是啦...他便把钱包交还给我...说是一位学生拾到的..我好开心...总算找回了钱包...不然,没钱,怎么请女朋友吃饭呢??(开玩笑的..我还是单身汉)

我想要感谢上帝..让我能够早点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也让那位拾到的同学能够诚实地交给老师..没有自己独吞...谢谢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