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My first fake love letter

远远地瞧着你
一个神秘的影子
在太阳的照射下
显得更加神秘,美丽
我站在树下
看着无数的叶子
从母树一片一片地掉落
让我回想到……
我们也是在一棵落叶的树下相识的

认识妳之后,我们常走在一块儿……
总认为我们想个要好的朋友
形影不离
可是,当我们越走越近时,
仿佛一切都变了,地球犹如在逆转,
时空好像起了变化……
总觉得妳不再是那从前的妳
妳好像变了……
妳真的变了吗?

经过了长远的思考
在脑筋里打转了几回
哦! 这才发现 ……
原来这世界什么都没变,
地球从没逆转……
原来,变的竟不是妳;
而是我这害羞的小子呀!

每次相遇,心跳总是在加速,
脸上总是浮现出一张红彤彤的脸孔
我们似乎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死党”
我觉得……
我对妳,已产生了好感.
妳散发出的芳香,
那股迷人的气质,
可爱的脸蛋儿,
做事的那份认真,
腼腆的笑容,
目瞪口呆的样子,
都深深地烙印在我心头,
不管是风吹雨打,
也洗涤不掉我对妳的好感.

虽然我们从前走在一块儿时,
常有些闲言闲语绕在耳旁,
可是, 妳我都是固执之人,
一口否定了我俩之间的”暧昧”
不过,这些谣言,
仿佛复活了,它们犹如从我的心头崩出来,
爱情的”小种子”,
仿佛是妳的出现,
使她萌芽了……
只不过,害羞之神总出现在妳我身旁,
促使每次我俩的相遇,
都显得非常尴尬.

虽然如此,我还是想说……
虽有种种的困难在眼前,
虽然妳和我总把对方当”死党”
可是,那股对妳的激情, 冲动,
想一味保护妳的那股神秘力量,
根本就没从我的心头浇灭过,
虽有多次的否决,
不断在我们身旁围绕着,
但只要能静静地在妳身旁,
保护妳,守候妳,
也都足够啦!
如果没有妳在我的生命里,
日子怎么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