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My frenz's poem

今天为大家介绍我朋友的参赛作品 .....<<得失间>>
心情狂写
思念的心 ,
总蕴藏着无数次盲目等待后的无际空虚。
寂寞 ,
何时 , 不再是种感觉 。
孤独 ,
忍着痛 , 我埋入大地里 。
天真 ,
我 , 利用了那么多的无数次 ,
无尽的无数次 。
喜欢 ,
对你的依赖 。
尽管我知道 ,
羁鸟 , 终究还是属于头顶上的那片浩瀚苍天。
纵使我明白 ,
池鱼 , 终究还是属于海平面上的那片蔚蓝汪洋。
真的 , 一直都知道 。
只是根本不想去追究 ,
让彼此得过且过 ,
邂逅你 ,
或许是人生中最璀璨的一页 。
但 ,
学会松开手 , 何尝不是我们之间的笃定。
得失之间 ,
渐渐地 ,
忘了怎么去爱 ,
忘了怎么依赖 ,
忘了怎样等待 。
拥抱着曾经的回忆 ,
我 ,
学会放手 ,
学会释怀 。
当下的我 ,
只懂得庸人自扰 。
不再憧憬明天 ,
不再信仰未来 。
可知 ,
没有你的明天 ,
根本不再属于我 。
如果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
那我宁可选择从没认真过 ... ... 周为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