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Nice to meet u all the first time...^^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难免有些紧张...(好怕)....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多来光顾我的部落格呀...^.^...我想...大家应该会感到奇怪...为何我把我的部落格名为<<我的冰山世界>>...那是因为我觉得我内心深处...就象一座冰山...外表看起来很乐观...很开心...没烦恼的样子...其实..我有许许多多苦衷藏在心里...不想和别人分享这一份痛苦....我并不想因我向别人分享我的烦恼后...使到大家的情绪被我所影响...所以...我希望能透过部落格来抒发我对每一天的感想...让大家与我一起在部落格上度过每一天的喜怒哀乐...谢谢...^.^

(*对不起...第一次写部落格...所以写得不是很好...真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