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I love you.... part 2

日子一天一天地渡过...心里对她的思念,可说是越来越深...心中终于接受我爱她的事实,可是,每个星期都得遇见她..心里却要和冲动及冷静之间做出选择,互相来扯...心想:该怎么办...向她表示吗...女生喜欢男生表白...可是,会不会吓着她了呢?" 好怕,好紧张..好怕!!!

看到了她,只能强颜欢笑..就像普通朋友一样,但你似乎有阴影,不想和我有太近的接触,只是轻微触碰,或是爱理不理,叫我好紧张,不知该如何面对妳,我真的好怕因这件事,使我与妳之间的友谊,就连最基本的友谊桥梁也会倒塌,我只好选择逃避妳,看见妳离我越来越远,心中真是疼痛不已...但最伟大的爱莫过于牺牲的爱..为了妳,牺牲我能够在妳的身边..也不算是什么了...

对着妳,我想再一次地看看妳那戴着眼镜使迷人的表情,看进妳眼中的灵魂,我就满足了....不过,妳却绝情的避开了我寻觅的眼色,为何妳要这样..难到就连这么微小的最后恳求,妳都不愿意成全我吗?怎么说也是好朋友一场,难不成要做到不能回头的场面吗?

回家的路途中,我反复思考这问题...就在想得很pek chek时,脑袋忽然闪过一个念头..才知道原来妳不是要我死了这条心...而是告诉我,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不想让我那么快的满足,让我停在原先的地方休息,歇息...妳要我全力以赴的去追求妳....我明白了...我会加油的...

心中不禁地又禁叹说:" 我爱妳..."

~~待续~~

**再次强调...~~本故事纯属虚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