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I love you..part 1

最近,我似乎成为了一个人们嘴巴所挂着的"恋爱小伙子"...其实,我根本就还没谈过恋爱,只是被人传谣言而已...但经过这些谣言的隧道,我才深深体会到谣言的威力及破坏性..所以,千千万万不要在朋友之间传谣言,即使要传,也不要太过份,所谓:"物极则反,器满则傾",希望大家知道...

其实,在这段日子里,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不管在任何时候,我都能够一个人独处,不怕寂寞.可是,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我的心情开是彷徨起来,总觉得自己变了....以前的我,非常理智,不管身在何处,我都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绝不会让它涌出来,(除非是对很熟悉的人或家人才会发泻情绪)...无论在艰难的情况之下,我还是能够坚持自己的立场...可是,自从那件事后,一切都变了...变得太快了,我真的来不及转变呀...

那事情发生后,我跟她似乎之间建了一堵墙..把我们俩分隔了,我们似乎被分得好远好远...远得看不到彼此,劲而时好时坏...我真的好怕,我怕我就这样失去了一个要好的朋友..我真的好怕...曾经说过不会那么快跌入爱河,可是...当爱来到是,想挡也挡不住....

曾几何时,我很会安慰他人,总觉得自己比别人成熟得多(不是指外表,而是思想)...当看到别人处于难过,情绪低落的时候,我都想上前安慰他/她,但我没有勇气那么行..只能在背后默默给予支持与安慰..希望对方能感受到我对他们那种永远不灭的那种精神上的支持...不管怎么样,我也时常聆听别人的烦恼,哭诉,在听的当儿,我能够给予正确的劝告,鼓励..;如今,那需要鼓励,安慰的人,竟是我,可是,谁能给我鼓励,安慰呢?

我常给予自己不必要的借口来反对我内心的挣扎...可是,感情的事,又怎能自欺欺人呢?我内心好挣扎,好怕,怕我越陷越深,导致无法挽回的地步,我怕自己会控制了自己,而坠落在妳的爱河中...深怕有一天,我会把持不住,向妳说声...."我爱妳"...

~~*待续*~~

~~本故事纯属虚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