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特别给你的....

这是给你的....凯铭...
看了你的blog..
我觉得你很需要朋友的关怀....
朋友的呵护.....
反正你一直叫我update..
mah update 给你咯...XD

其实像你酱好的人...
还真是少见..
你应该算是濒临绝种的吧...
你是那么乐意帮助自己的朋友
在我们跌到时拉我们一把...
在疯狂时一起疯狂....
处处为大家着想...
就算牺牲了自己的feeling...
你宁愿让它隐藏在自己心中...
任时间埋藏它....
真是对你这种表现...
不知是该为你欢喜
还是为你忧..?

读了你的blog后...
才知你心中有那么多道疤痕...
真是为你感到心疼...
不知为何....
我觉得你是我唯一值得信赖的朋友...
一个我值得学习的榜样....
一个我任为是朋友的耳朵...
聆听我们的痛苦...忧虑..

凯铭....
虽然你是如此如此的在别人眼前的
开心果...
不过...
难免也有自己的伤心...
无法与别人分享....
那么....
向天父爸爸说吧..XD

凯铭...
我永远在你身旁支持你....
当你感到孤独时...
别忘了...
还有我这个朋友在身旁..
默默地支持你....
正准备听你诉苦哦!


p/s: 这只给凯铭而已哦!!...但还有我这个朋友在身旁..默默地支持你....正准备听你诉苦哦!这句是给大家的哦!!!有任何烦恼...都可以和我分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