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死不了....paiseh

上个星期....
我生了一场大病...
大家见到我...
像见到鬼酱
(我有酱恐怖嚒?)

在生病时....
那些所谓的"好朋友"
一个个不知道死去哪里
一个都找不到
不知道是飞去南极还是北极
(坐飞机会中H1N1...HAHAHA)
平时在那有说有笑...
现在我发烧,感冒,咳嗽,喉咙痛罢了
就好像我中酱
闪到远远...
你们真是好死到不行...
要我时黏我像sticker酱..
脱也脱不掉
不要我时..
把我像垃圾酱丢掉
不对,是frisbee...
(p/s:不是在说班上的任何一位)
**不要讲我此地无银三百两**

和你做朋友...
从不知道几小就开始....
死鬼!!!
看到我生病
问候一声都没说
见到面第一句就讲
"你生病啊?...中了咯!"
你真的是...
别人见到面
至少还会说
:"你好多了呀..."
给我一个温暖的笑容...
你这$#&*)
见到我像鬼酱
很希望我中是吗
你真的是...
良心给狗咬掉了是吗?
哦,不对...
你根本没良心..
你连良心两个字
都不知道是什么..
paiseh....显露了你的无知...

别以为你比人endao一点..
(actually 你里里外外都很丑)
马来西亚酱多人死
又不见你死?

1 comment:

  1.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 毒毒毒毒毒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