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真不知道...

我还真的不知道...
对你.....
是否还存着一线希望....
一丝的奢望呢?
我真的不知道..
这问题真难...
我想...
不知道是唯一的答案吧..

每次见到你...
总觉得...
你是我的...
但...
事实却是如此残酷地把我揪出来...
从我的梦幻中...
使劲地把我拉走..

看着你...
心中却有一股冲劲...
想要拥抱你...
牵着你的双手...
不管大家的风言风语...
渡过自己的梦幻世界...

不过...
这股激情....
却在不久前消失了...
让我感到好彷徨...
对着我对你的感觉....
感到憧憬...黯然....

但...
这种感觉...
却又再次归返...
我又再次有了那股感觉....
我本以为消逝的感觉...
却再一次涌到我心头....
我该怎么办...
我无法再次面对这种感觉...

所以...
我选择了隐藏...
默默地....
静悄悄地...
埋在内心深处...
非常非常地深...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是对还是错...
但..
至少逃避可以拖延时间....
让我找到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