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Meaningful~~

一位和尚复活的见证
个人简介
我的名字叫[亚帝.潘.新陶.保罗],我是缅甸人,我要向你见证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故事,首先,让我大概讲述一些我个人的成长背景。
我于1958年出生于缅甸南部三角洲的波加市,我的父母,如同许多的缅甸人那样,都是虔诚的佛教徒,他们给我取名[帝兵],意思是[树木]。
当我18岁的时候,我被父母送往当地的一所佛教寺院,出家当和尚,在缅甸,这是许多父母愿意做的事,最少让他们的孩子会有一段出家的时候,他们总认为这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在我们的国家,已经是有几百年这样的传统。
当我19岁零3个月(1977年),我正式成为一名出家的和尚,我所在的寺院的主持人名[尤查帝拉],他可以说是当时全缅甸最出名的一位和尚大师,几乎全国人人都听闻过他的大名,他被许多人所尊重,也被视为一位极有深度的高僧教师,可惜他在1983年时,在一次的交通意外中死亡,他忽然的去世,叫许多人感到意外,当时我在该寺院中已出家6年。
当年,我立志要做一名好和尚,并且尽仁尽力地追随一切我认为是纯正的佛教教义,为了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我甚至住在坟场中,以便能更专心地默想,许多诚心追求正果的和尚,都会做我所做的事,他们甚至远离人间,住进深山、树林中,好舍弃自我,好操练自己成为一个无私无欲的人,我也照样一心想要藉着操练,舍弃一切人间的私欲、自我、病痛,希望有一天能脱离这世界的轮回。当我在坟场修炼时,我并不惧怕什么鬼怪,我为了希望能得到内心真正的平安,无私的地步,甚至我看见蚊子在吸我血,也不去伤害它。
有几年的时候,我尽力使自己做到一个真正虔诚的好和尚,做到不杀生,不伤害任何一个生灵,也努力的去读懂先师们所留下的各种各样的佛教经典,我尽力使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僧人,由于不顾惜身体,这使我后来开始生病,当时我已回到寺庙中,他们把我送进医院治病,医生为我进行了各种检查,最后告诉我得了两种病:黄热病和虐疾。我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病情没有好转,反而加重,医生告诉我没有可能好过来,并且要我出院,回去预备死亡的后事,以上是我个人的一些经历,下面我要告诉你一个我从医院回去后,所遇见的一个非常奇妙的经历。

一个完全改变我生命的异象
当我从医院转回到寺庙,由一些同门僧侣看顾我,我越来越弱,最后进入昏迷状态,不省人事,我的心跳停止,身体开始腐烂,发出恶臭。我的身体被他们进行宗教洗礼,并且预备进行火化。虽然我的身体死亡并且开始腐烂,但我的灵魂和知觉却是十分清醒的,我的灵经过一个很强大的风暴,我看见一场大风暴把所有的树木花草破坏,只留下一个空无一物的平原,我在这平原快速地走了好长一段时间,我看不见任何东西,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走,最后,我走过一条河流,在河流的这边,我看见一个非常非常恐怖可怕的火湖,在佛教教义中并没有这样一个地方,起初我有点迷糊,不知道自己来到什么地方?到我看见了好像阎王(地狱的王),我才知道自己来到了地狱,他的面孔与身体看起来像野兽,脚看起来像妖精的脚,在他的头上长有很多的角,他的脸孔看起来非常的可怕,我看见他时被吓得全身发抖,我问他是谁,如何称呼?他回答我说:他是地狱的王,是破坏者。

非常非常可怕的地狱
那地狱的王要我仔细地往地狱里观看,我看见里面有一个穿着橘黄色衣袍的人,这种橘黄衣袍是我们缅甸和尚僧侣平时常穿的衣服,而这人是一个剃光头的人,当我再仔细观看这人是谁,我非常的惊讶的看见,这人就是我从前寺庙的主持,就是缅甸那位名叫[尤查帝拉]于1983年死于交通意外的佛教大师,我问那阎罗王,为什么我以前的这位老师,会进入这地狱的火湖里受苦呢?他是一位受尊重的教师,那地狱的王回答:“不错,他曾经是一个好的教师,但因为他没有信耶稣基督,他的结局就是来到这里。”
后来我又被指示要去观看在火湖中的另外一个人,我看见这人只在左边的头上卷缠着很长的头发,他是穿着僧侣传统的衣袍,我问阎罗王,这人是谁?他狂笑地回答说:“这人就是你们信徒所敬拜的人,被你们称为佛祖的释迦牟尼。”我被这事所惊吓,我当时不能完全接受释加牟尼也进入地狱不得超生的事实,我高声抗议:“释迦牟尼是个道德修养的人,他为什么也会进入地狱?”地狱的王回答说:“不论一个人看起来多么好,只要他弃绝承认相信全能的上帝,就会来到这个地方,他是因为不相信上帝而来到这个地方。”接着我又看见另一个穿着军人服装的人,在他的膛上有一巨大的伤痕,我问,这是谁?地狱的王回答说:“这就是翁山,缅甸人伟大的改革领袖。”他告诉我,翁山会来到这里的一项罪,是由于他生前杀死不少的基督徒,而最重要的原因是由于他完全不肯信能拯救他的耶稣基督,在缅甸流传着句话:“军人永远不死,他们会继续活到永远。”这地狱的王告诉我,这句话应改为:“军人永远不死,但他们会永远进入地狱。”
接下来我看见另一个人在地狱的火湖的人,他长得非常的高大,身上穿着作战的盔甲,手拿盾牌长刀,他前额头上带着一个死伤,这人的高度是我从来没有看见过的,单是他的手腕的长度,就比一般人长出5至6倍,手指的长度是一般人的2倍以上。地狱的王告诉我,这人名叫哥利亚,他来到地狱是因为他亵渎永生上帝的名和他的仆**卫。在我的印象中完全不认识这个巨人,也不懂他所说的大卫是谁,地狱的王告诉我:“有关这位哥利亚的事件,有记载在基督徒所念的《圣经》里面,你现在不认识他,但你成为一名基督徒,你就会认识他是谁了。”
这时候,我看见另一个地狱的王,向我走了过来,我同时看见另有一个活物,他的工作是掌管地狱火湖的燃烧,为它加热。这个活物问我:“你是不是也要来到这地狱里面?”我急忙地回答:“不,我只是来这里观看而已。”这个掌管地狱之火的活物,他的样子看起来也十分的恐怖,他的头上长有十个角,及手上拿着一支前头分出七个利刃的长矛。那活物对我说:“你说得对,你是被许可来到这里观看的人,因为我这里没有你的名字,不过你现在最好从你刚才来的路回去。”说着就指向我最初还没有踏进地狱火湖之前所站的平原。

作决定的路口
我往这平原走去,走了好长一段时间,感觉我身体发热,脚也走得破皮流血,疼痛非常,感觉已经走了3-4个小时,来到了一条大路,我再顺着这条大路走去,最后来到路的岔口,往左走去是条大宽路,往右走是条窄路。路边岔口设有一个牌子说明:“往左边的大路是,是给没有信耶稣基督的人走的;往右边的小路,是给信耶稣的人走的。我对大路比较有兴趣,而且自认还没有信耶稣,所以就选择往大路走去,在我前面大约300米还有两个人在走,我想过去和他们同行,但不论我走多快,都没法跟上他们,我不知道这条路要走向哪里?想了一想,我又转到刚才的路口,从这里我可以看见刚才在我前面走的两个人,只见他们走到那大路前面的尾端,忽然被什么东西刺伤,他们显得非常的痛苦而高声哀号喊叫。我看见他们忽然受伤哀号的情形,不由自主地也跟着喊叫起来,我忽然意识到走这条大路的人会遭遇生命的危险。

我看见天堂的进口
我转而走向基督徒所走的窄路,差不多走了大约一个小时,这小路的路面开始转变为像是用纯洁黄金所造成的一般,它纯洁清净的颜色,使我如同站在镜子前可以看见自己的反射,接着我就看见一个人在我的面前,他身穿白袍,同时我已听见有人在唱美妙的歌声,这些诗歌的美妙,实在不是地上最好的歌声能比较的,这身穿白袍的人叫我跟着他走,我问他叫什么名字,他微笑而不回答我,一直等我问他第六次时,他才回答说:“我是掌管进入天堂钥匙的人,天堂是个美丽的地方,现在你还不能进去,如果你归信耶稣,将来当你离开世界的时候,就可以进去。”他告诉我,他的名字叫彼得,接着彼得叫我坐下来,并且朝着指着一个地方,然后对我说:“请往北看,上帝是如何造人类的。”接着我从远处看见全能的上帝在对天使说:“让我们按照我们的形象造人。”天使在求上帝说:“请不要造人,他们会让你伤心和亏欠你荣耀(丢脸)。”但上帝仍乐意将人类创造出来,然后将他的气(灵)吹在人的里面,而成为有灵的活人。他称这个人叫[亚当](佛教不信世界及世上所有的万物,都是被创造出来的)

被赐予新名后返回人间
接着彼得对我说中:“现在起来,往你来的地方去,去对那些敬拜释迦牟尼的偶像的人说话,告诉他们,他们如果不改变(悔改),继续如此敬拜,最后他们都要死在罪中,灭亡于地狱。那些不肯相信耶稣基督是救主的人就再没有得救的机会,最后都会下地狱。”彼得告诉我,要我回去以后把我所看见,经历的一切都告诉他们。他还告诉我,你要用你的新名字,新身份来说话,从今以后你要叫[保罗](意思是:从死里复活的保罗)。我起初不想回来,我当时就想进入天堂,有两位天使走过来,他们打开一本书(《生命册》),他们起初按我小时候的名[帝兵],查我的名字是否记在那本书里面,他们找不到我的名字,他们接着查我加入佛教僧侣所用的名字[尤拿达巴.尼达亚.幸度利亚]也没有发现被记载在这《生命册》上,然后彼得说:“看你名字目前还没有记载在这《生命册》上,你必须先回去,归向基督,并向你族人分享见证耶稣基督是救主。”我只好依依不舍地从原来的路走回去,而我耳中继续听见从来都未曾听过那么美妙的诗歌,那称为彼得的,一路都伴随着我,直到我回到地上为止。在回来的路上彼得指给我看一样东西,我看见在天堂与太空之间,悬挂着一个天梯,这梯子只挂在半空而没有到地上,在这天梯上,我看见有许多天使藉着这天梯上去下来,他们看起来很忙,我问彼得他们是谁?彼得回答说:“他们是上帝的使者,他们向天堂报告有哪些人已经信靠耶稣基督,有哪些还没有。”(嗯,多么盼望读者的你早日蒙恩,你的名字也被天使上传到上帝那里)。这时候彼得提醒我,现在你一定要回去了。

亲友被惊吓
接下来我所意识到的是听见有人在哭,我听见我母亲在大哭:“我儿啊,我儿,为什么你现在就离开我们?”我同时也听见有其他人在痛哭。当我完全醒来时,我发现我竟然躺在棺木里,我开始在棺木里蠕动,最先发觉我活过来的是我的父母,他们高喊:“他活过来了,他还活着!”那些坐在比较远的人,不信我父母的话,这时我把手伸出棺木外面,抓着棺木两边,坐了起来,许多人看见死了3天的我,竟能坐起来,他们不是高兴,而是被这一幕情景吓坏了,他们高喊:“有鬼啊!”然后大部份的人都站起来逃跑,那些没走的人,站在那里发抖,老半天说不出话来,同时我发觉我是坐在非常恶臭的汗水里,这些水是原先从我腐烂的身体流出来的,大约有3-4杯那么多,这也是为什么现场凡看见过我身体内流出的汗水,都相信我曾经真的死掉了。在棺木的内部,通常都会放置一层塑料胶布,这块胶布的目的是防止从尸体流出的汗水不致流出棺木外。因为许多病死的人,从他们身上也会像我那样流出汗水。
后来他们告诉我,只差一两个小时,我的棺木就会被火化,在缅甸,火化前,棺木会盖子钉上,然后送去火化,就在我活过来的那一刻,正是我父母走上前来,要看我最后一眼的时候,看完以后,棺木就会被钉上盖子,然后送去火化。我活过来后,马上告诉他们我死了曾经去了什么地方,听见什么,看见什么,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们。我告诉了他们在地狱的火湖中,我亲眼看见了什么人在那里,我告诉在场的所有人,过去我们所信的都是虚假的,只有相信耶稣他们才能得到永生。唉哉,我们的祖先们被我们所信的道理,欺骗了千年之久。我告诉他们,我们过去所信的一切都是虚假和欺骗人的道理。他们看见我死里复活又知道我过去是一个为佛教的教义认真委身,大发热心的和尚,如今看见我毫不保留地在高喊:“佛教教义是个大欺骗。”他们对我所做的见证感到非常惊讶,震撼与恐慌。

结 语
自[死里复活的保罗]经历了以上奇妙的经历,他一直忠心地为主耶稣基督作见证,在缅甸的一些牧师告诉我们,他在缅甸已经带领了几百名和尚归信了耶稣基督,他奇特的死里复活见证,是件不可否认的事实,也因为如此,当他传出只有耶稣基督才是上帝给人类唯一救法的事实,叫很多听见他这个不容易妥协的住处,感到不容易接受,虽然有些听见他这样讲的人起来攻击他,他始终都不愿意改变他所传讲的内容。虽然他自己曾经是一个为佛教教义毫无保留地相信和委身与这些道理多年的和尚,复活后的他,也是立刻毫无保留地丢弃过去所信奉的视他为族人的大欺骗,如今他是一心一意竭力地去帮助许多僧侣放弃佛教,转向信靠耶稣基督,而在他生前,死后,经历前往地狱、天堂之事。那3天里他所经历,所听见关于上帝的创造,耶稣是救主,《圣经》中的一些人物等事,都是他死前完全不曾听说过,在记忆中也从未想过的,这一切对他来说全是新事。
为了要让他的故事,见证传得更快更远,荣耀主名,他开始把他的见证故事录成录影带和卡带,在缅甸的官方和佛教则开始不满,尽力要把这些卡带、影带收回并加以毁坏。你现在所读到的有关他死里复活的见证,是取自其中一个卡带。我们被告之,现在任何一个缅甸人拥有这样的卡带,是件会使他遇见麻烦的事。[从死里复活的保罗]毫不惧怕为主耶稣作见证,最少被捉进监牢一次,但是政府当局并没有办法使他闭口不传。(哈利路亚,赞美主)。他释放后,继续去传他死后所看见,所听见的事。
上帝说:“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字,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4:12
《约翰福音》3:16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彼得后书》3:9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他愿意万人得救,明白真道。《提摩太前书》2:4
《提摩太后书》3:16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
《约翰福音》14:6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罗马书》1:20 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藉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
《诗篇》34:8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诗篇》34:9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
《诗篇》34:10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出埃及记》20:6 爱我,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

亲爱的朋友,拿出勇气来,不要再犹豫,新生命正等着您,现在就可以做决定,倘若愿意相信耶稣,请您到府上最近的教会,谦卑地去认识、亲近、敬畏这位创造我们人类的神!
愿主赐福带领你的脚步。
(呵呵,不要不可随便弃掉,可以传给别人看,因为上帝爱你会祝福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