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爱妳...part3

一个星期,就在思念及暗恋的感觉下痛苦地渡过了...心中不知是喜还是忧,就连在学校本来非常专心的我,都因你的存在而为我带来了种种的困扰,烦恼...真的好想好想见你一面啊!....真的一面就好了...看看你的五官,你的头发,你所配戴的流行眼镜,就已心满意足啦...但,似乎这就像一件不可能的事物,永远都不会发生...

光阴似箭,转眼间你的生日一天一天的逼近了,这是一个大好时机让我大显身手...可是,又怕出手太重会导致你惊吓过度..所以,只能再忍耐一会儿..虽眼看大好的机会就快要流逝了,可是,为了避免超级尴尬事件发生,我只好忍痛把机会丢给别人,丢进大海,让海浪一波一波地将它带走,离开我的视线...让它永远消失...

将相本无种,男儿当志强,再大的打击,我也要一个人独自承受,扛下它...不管多么辛苦,我都会努力地支撑下去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眼见你的生日一天一天地逼近...我心想:再不有所行动,就来不及了吧... 算了,豁出去...死就死吧!!!"我朝着你的方向,一步一步地走上前,心跳越来越快...震动的心跳声...连耳朵也向我哭诉心脏发出的耳舌噪声...

**从以下故事开始...本故事将使用对话式的方法来表达主角的思想与女主角对话的情况**

" 嗨...你最近好像很安静哦....什么事吗?...." 我害羞地说道...

" 没有啦..." 板着脸嘟着嘴回答....

" 哦...好直接啊!! 好像没什么好说的....." 心中自言自语地说道....

为了暖和气氛....我鼓起勇气问道....

"听说你生日要....."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你....~~

"喂....丷...是.....你就............."

"气死了!!"..."竟然在这时一通电话打断我们的话题....!!"

" ok...bye bye...." "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 我带着破碎的心灵...打算独自离开。

“哦...我的车来了...拜拜" 想在三秒后从我视线离开....

"拜拜咯..." 心里无话可说....

她走后....心里真是后悔莫及....为何如此胆小....懦弱....不禁想狠狠地给自己一个耳光!!




注意:本故事的你=妳
~~待续~~
**再次强调...~~本故事纯属虚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